#
#
#

        【重磅登场】颠覆传统,震撼南宁―不困人电梯!!!

        作者:admin2017-11-03 19:58:1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广西南宁江南区星光大道凯旋路玫瑰园M13栋

          ☆南宁—不困人电梯重点打造新领域

          随着广西城市化进程不断加深,南宁掀起了电梯产业发展的新浪潮。从2004年-2015年南宁电梯拥有量位居全国前茅,截止至2017年,南宁电梯保有量超过两万多台;

          南宁电梯市场迅速发展,便利了南宁群众的生活,电梯在工作场所和商圈的进入极大促进南宁的经济发展。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电梯迅速发展的同时电梯事故也随之而生。

          ◇2016年6月,南宁亚航财富中心大厦17名员工电梯被困一小时才得到救援

          ◇2016年8月南宁一小区电梯频频困人老人小孩身陷险境

          ◇2017年7月,南宁保洁员电梯被困13小时,绝望至极给爱人发去了遗言短信

          …………

          ☆电梯安全隐患事故频频发生,各大中城市人民渴望的交通工具——不困人电梯

          电梯作为人民日常使用率很高的交通工具,电梯“吃人、困人”事件的时有发生,使得电梯安全问题成为一项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因此,如何解决电梯“吃人、困人”问题,成为电梯企业162年来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

          APXO不困人电梯凭借全球首创电梯“不困人”技术成功攻陷了这一难题,有效解决电梯“吃人、困人” 的行业痛点,两分钟快速脱困的新技术能极大的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

          为展示故障不困人电梯强大的安全特性以及革命性的突破,APXO不困人电梯在佛山、云浮、阳江、泉州等地陆续进行了电梯大战,一方面为人民群众普及电梯发生故障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另一方面通过对比,更直观地展示故障不困人电梯2分钟脱困的先进技术,受到当地市民强势围观和热情参与。

          市民围观不困人电梯&普通电梯PK大战


          市民体验不困人电梯

                 ☆不困人电梯 解放电梯恐惧

          根据发展中绝大多城市电梯现有发生电梯故障困人的时候,被困人只能等待专业电梯维修人员救援,一般情况下,维修人员会先到电梯机房,手动盘车到门区位置,再到被困人楼层用三角钥匙打开梯门把人放出,完成救援。紧急情况时可能会通过消防队破拆式营救被困人员,现有电梯营救方式存在被困时间长、破坏性比较大、消防救援可能出现二次伤害等缺点,被困人员会产生极大的心理恐慌。

          APXO不困人电梯,当电梯因故障困人时,被困人员在电梯轿箱内,只需按任意键,电梯就会以0.1m/s的速度慢慢运行到最近的楼层自动开门,被困人员可安全离开,从遇险被困到安全脱困全程不超过2分钟,极大解放了被困人员电梯恐惧。

                ☆不困人电梯火力十足,燃爆南宁

          APXO不困人电梯进驻南宁,以迅猛之势在南宁矗立起来,随即引爆了南宁多方的关注。不困人电梯一举打破该地区电梯经常“吃人、困人”的尴尬局面,并且以实用性的功能和突破性的技术、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笼罩住整个广西各大城市,成功俘获了一大批代表性终端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1、 南宁万怡酒店&不困人电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 广西湘商大厦&不困人电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3、广西东盟国际城&不困人电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4、广西梧州市玫瑰湖·恒祥豪苑&不困人电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5、广西凯悦大酒店&不困人电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不困人电梯品质之赞

          APXO不困人电梯是亚太西奥电梯股份公司陆续投入数百万,经过三年潜心研发,周而复始运行试验,实现“不困人”快速脱困的全球首创安全创新技术电梯产品。作为集团旗下主推的电梯产品,APXO不困人电梯2015年一经推出上市,迅速得到政府单位、权威人士以及用户市场的高度认可。 

           

          政府领导及权威人士认可不困人电梯

                经各城市各地区大小媒体疯狂传播不困人电梯特异功能,APXO不困人电梯以广东佛山为中心,迅速向周边地区省份城市辐射,如今,经销网点达300家,已覆盖广西、四川、湖南、云南、贵州、福建、黑龙江等20多个省份,并与金地、中海、敬业集团、天山集团、绿地集团等地产巨鳄达成了合作战略联盟。

          不困人电梯战略合作伙伴

          ☆不困人电梯之雄心蓝图

          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城镇人口对住宅和基础设施的大量需求将使电梯的未来需求持续增加。借此契机,APXO不困人电梯将加大科技创新、生产工艺改进等多方面的投入,以满足市场需求。其中,不困人电梯正顺应市场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乘梯安全,以高附加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市场口碑,并通过开拓多元化渠道加强品牌影响力、为电梯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APXO不困人电梯招商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工业区1113 号

          电话:139-2321-7798 、139-2778-3078

          微信:APXO1688;APXO365

          网址:www.apxodt.com

          传真:0757-85121206

          Q  Q:3547857396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