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金盛集团“橙”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admin2017-09-24 22:38:46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 第六季“情暖西部”爱心将汇聚伊犁

          9 月 23 日下午,金盛集团与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在金盛集团旗下——友谊广场,发布了金盛“橙”公益计划暨“情暧西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公益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代表近 300 余人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嘉宾签到)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作为江苏地区重要的传媒集团,旗下媒体资源遍布纸媒、屏媒、网媒。借助报业集团强势影响力和宣传资源,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而金盛集团也将充分发挥旗下庞大的商业机构和门店网络资源,将公益融入到企业运营活动之中,更直接、有效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在这一点上,金盛集团和报业集团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共鸣,正因如此,双方才携手共同发起“橙”公益计划。

                金盛集团作为地地道道的南京本土企业,一直立足于南京,布局于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从最初的家居建材业务,发展至今已经形成家居建材、零售百货、地产建设、文化娱乐 4 大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完成了多元化、集团化转型,目前,金盛集团旗下商业机构、门店已经发展至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一直以来,金盛始终把这种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始终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金盛集团 CEO 姜建峰表示,金盛集团已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战略高度。持续捐助特困学生、伤残军人、建设希望小学和改造城乡道路。从关爱一个人、关爱一群人到关爱一代人的“温暖关爱计划”,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这些都是金盛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缩影 。
              所以,金盛集团 24 周年“橙”公益计划启动伊始,首个公益落地活动,就是与报业集团、龙虎网及社会公益机构共同执行第六届“情暖西部”活动,为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加快乐的成长,尽一份微薄之力!

          (金盛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王昱璨女士和龙虎网总编辑李冀先生双方联合发起金盛“橙”公益计划签约仪式。)

                 南京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吴曦女士介绍,新疆伊犁州是南京的结对帮扶城市,在前期与伊犁州教育界人士工作对接中获悉,该地仍有相当部分的小学存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健全、仪器设备紧缺、贫困生占比较大等困难。为满足孩子们的新学期小小心愿,在与金盛集团短暂对接后,快速启动第六季“情暖西部”活动,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为西部地区学子送去一份温暧,为他们打开一扇希望之窗,在公益机构的支持下,该项目将在金盛集团全国各商业机构、门店落地,所有门店会设置爱心角、举办公益义卖等活动,最终募得善款和物资,将于在 11 月送往新疆的孩子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南京市民的爱和温度。
               整个活动仪式简朴、高效,真切主题,双方签署了“橙”公益计划联合发起协议,为“聚微力、成大爱”橙公益计划项目揭牌。并详细公布了第六季“情暖西部”公益活动的相关安排。


          相关 链接 :
          —— 关于金盛集团 ——

                金盛集团创建于 1993 年,是立足于南京,发展至世界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24 年来,金盛集团以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形成了以除家居、百货、地产、建设四大产业。除此之外,金盛集团更是积极推进“商业+住宅”、“商业+旅游”及葡萄酒庄等新型产业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并在 2016 年成立了文化娱乐事业部,独家引入起源于澳大利亚的 Latitude 乐图空间室内运动公园,丰富了集团产业结构、提升了集团整体商业地产价值。

              金盛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国有企 业改革的号召,收购了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设备安装公司、南京 太平商场、友谊华联商场、山西路百货等多家国有企业,为近万名下岗职工提供了就业机会。

               美好生活从此盛开!诠释了金盛多年不改的初心,正如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先生所言,金盛(Jeshing)代表着美好、永远 、阳光、高品质、智慧、创新、绿色这 6 个关键元素,以初心带动匠心,以匠心致创新。将秉承“构筑高品质生活的全球卓越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围绕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展开的商业形态,实现“百年金盛”的宏伟目标,在创新的道路上匠心独运,用匠人精神纂刻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