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联达荣获2017 “十大绿色创新企业”

        作者:admin2017-07-14 09:17:0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2017年7月6日,由《国际融资》杂志发起,携手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主办的2017(第八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2017(第七届)“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成功举行。现场,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朱戈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国家开发银行行务委员郭濂,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全国政协委员贺强等嘉宾出席会议。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鼎木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凭借在科技创新、绿色节能等方面的良好表现,荣获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殊荣。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常帆(右三)代表广联达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 “十大绿色创新企业” 的评选,旨在推出绿色创新企业的典范,彰显高新技术,带动并加快中国向“零污染、零排放”可持续发展方向迈进。同时为金融及投资机构提供优秀绿色投融资项目。在评选标准方面,重点倾向于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领域有良好表现,并具有绿色创新技术,能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绿色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国际融资》杂志创始人、主编李路阳在宣布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背景及结果时指出:“中国的绿色创新企业已形成了一种‘势’,这种‘势’可能会颠覆传统行业,出现跨行业、跨领域的‘黑马’,但同时,这‘黑马’有可能在现有规则中无章可循。因此,绿色创新不单单是企业的事情,当一个能够代表未来方向的高新技术成果出现的时候,政府需要政策创新,投资机构需要投资模式创新,质监机构需要标准创新,行业协会需要联盟合作创新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绿色创新企业的创新成果。” 

          会上宣读了独立评审团对“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的推荐词。其中,独立评审团对广联达科技股份公司的推荐词中表示,自广联达工程系列核心技术与应用软件问世以来,传统建工行业粗放、低效、人工预算的方法被彻底颠覆。信息化、智能化渗透至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为中国建设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精准智能服务,广联达作为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服务商,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数字化共享平台。


          除此之外,诸多评审专家也纷纷表达了对广联达的普遍认可。磬石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燕表示:“广联达能够将房屋建筑、工业工程与基础设施数据和图形建立云平台,为建筑企业提供服务,保证建筑企业的施工质量,降低企业成本。”澳银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熊刚认为:“存量市场建筑节能空间大,新建筑设计急需节能设计,广联达在这一方面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中认畅栋(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隽表示:“中国软件业后来居上,广联达运用其软件产品和服务,以及建立的全球大数据中心,走出中国,迈向世界,在世界BIM技术上占据了重要位置。”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民表示:“广联达与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相伴,在多个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其创新技术对行业起到更新、改造和升级作用,随着跻身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程建设,前景不可限量。”国投创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也表示,广联达的系列智能化产品已形成较强的品牌优势及规模效应,已完成壁垒较高的BIM技术的落地,具备未来发展成为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服务商的条件。”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总经理刘喜元则表示:“该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投入,2016年研发投入总额超过五亿元,近三年研发投入总额累计 12.7 亿元,同时每年整体业绩也保持较高增速。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将帮助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事实上,正如诸多专家所述,广联达在自1998年成立至今,从“让预算员甩掉计算器”到“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再到打造数字建筑产业平台。始终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行业内的各类企业用户和专业人员提供先进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连续多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称号,成为推进建筑工程领域信息化的建设、规范建工行业标准、带动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导者。在围绕建筑全生命周期中整个施工建造阶段,倡导绿色施工,提升建造水平及管理效益。     同时广联达自2010年成功上市以来(股票代码002410),多年来不断获得资本市场及各投资机构的青睐,曾获得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十强、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4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