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让更多"理想之城"崛起!蒂森克虏伯尚途电梯解读城镇化新趋势

        作者:admin2017-06-26 15:53:5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华裔美籍建筑师金世海认为未来理想之城是一座“垂直城市”:一栋栋直插云端的高楼构成了“竖”起来的城市,没有汽车,电梯是整个城市唯一的交通工具。在中国,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大量新兴城镇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崛起。其中,不少新兴城镇开始采取较为现代的城市规划理念,例如更加重视土地资源的利用率、为容纳不断增长的人口而重视建筑的空间利用率等。蒂森克虏伯尚途电梯关注新兴城市的发展,在延续德国品质与工程能力的同时,推出符合新兴城市需求的产品设计助力建设符合城镇化新趋势的产品,RF1小机房电梯便为一例。

          面对新兴城镇对于城市土地资源需求,蒂森克虏伯尚途电梯采用更节省空间和土建成本的设计——尚途RF1所采用的小机房曳引机相比传统永磁同步曳引机轴向尺寸更小,并充分利用径向空间,使得井道内部结构更紧凑,从而减少了机房建造成本。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建筑物及居住环境的环保型日益重视,尚途RF1电梯于2016年获得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A级能效认证,说明其已达到能耗标准VDI 4707认可的“A”绿色等级范围。尚途电梯所配备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更在2015年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创新性地利用永磁同步技术让动力传输更加高效。相较于传统曳引机,永磁同步曳引机可节省能耗达30%以上,同时无需齿轮润滑油,避免了污染和损耗;而轿厢内部采用柔和的 LED照明系统,耗电仅为传统节能灯的50%,寿命更长5倍,也因此可减少更换光源的次数,同时还可削减废弃物;ECO节能待机模式当监测到轿厢处于待机状态一段时间后,系统会自动关闭灯光,呈低能耗模式,有效减少了碳排放,延长电梯的寿命,降低成本。

          伴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不论是休闲居家场所亦或是办公楼宇,对于品质和舒适的需求日益提升。蒂森克虏伯尚途电梯RF1小机房乘客电梯拥有独立轿架系统,使轿厢运行更为平稳;此外,这种设计还能最大程度地降低震动与噪音,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

          未来,越来越多的新兴城市将会呈现出“理想城市”的特质,蒂森克虏伯尚途电梯也将继续关注新兴城市的建设需求,以最符合城市化新趋势的解决方案为助力各类项目建设,为更多新兴城市居民提供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垂直交通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