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慕尼黑博览集团与FENESTRATION CHINA达成重要战略合作,联合成立合资公司

        作者:核实中..2017-01-20 11:50:4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慕尼黑博览集团与FENESTRATION CHINA - 亚洲领先的门窗幕墙展览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成立合资公司

          BAU Congress China将并入双方共同组建的新展览“FENESTRATION BAU China”

          近日,慕尼黑博览集团通过其在华子公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功携手FENESTRATION CHINA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并成立名为“FENESTRATION BAU China”的全新展览。该举措已成为慕尼黑博览集团公司历史上的最大规模投资。展览将由BAU重新确立核心板块,同时吸收慕尼黑BAU的其他板块,此举将极大地巩固BAU在中国建筑市场上的地位。首届FENESTRATION BAU China展览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原有的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将并入全新的展览。

           

          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laus Dittrich先生认为,与FENESTRATION CHINA的结合,是慕尼黑博览集团推动公司展览国际化进程策略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先生

          慕尼黑博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博士,同时也是BAU和BAU全球业务的负责人,认为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新展会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慕尼黑BAU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获得中国最重要的门窗幕墙展的大部分股份后,我们将有机会在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上,建立一个其规模相当于慕尼黑BAU的展会。展会将沿用慕尼黑BAU的模式,重点关注建筑规划和建筑建造方向的可持续性发展和建筑质量问题。

           

          慕尼黑博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博士

          与此同时,FENESTRATION CHINA的创始人彭庆芝女士及其团队也将继续扩大屋顶部件,构建自动化和隔热材料部分,使展览范围进一步得到延伸。

          彭庆芝、Barbara Hendricks、Reinhard Pfeiffer博士及VIP贵宾

           

          共同出席BAU 2017开幕仪式

          左一: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庆芝女士

          左二:德意志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部长Barbara Hendricks女士

          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庆芝女士对新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高兴:“与BAU的结合始终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结果。现在FENESTRATION CHINA的质量标准可以有效地应用于BAU所涵盖的各个领域。

          对担任BAU技术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及BAU Congress China行业合作伙伴的霍曼集团主席Martin Hörmann先生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市场。他认为“就中国市场的规模而言,已完全可以满足BAU的办展规模。除此之外,如何使用优质的建材及可持续性产品提高建筑质量,也将会在中国未来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换句话说,展览的建立为满足相应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需求提供了完美的先决条件。”

          德国霍柯公司董事总经理Thomas Utsch对BAU Congress China与FENESTRATION CHINA的合并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曾经作为展商参加过FENESTRATION CHINA,霍柯也一直活跃在中国建筑市场上。我们关注到过去几年中,中国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全新的FENESTRATION BAU China将展出类似慕尼黑展览的新板块,这将会使展览的质量和吸引力上升到另一个台阶上。

          FENESTRATION CHINA(以下简称FC)成立于2003年,展览每年举行一次,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轮流举办。上届展览已于2016年11月在北京举行,占地10万平方米,参展商逾500家。有超过8万名观众到场,了解有关最新的门窗和外墙资讯。这种频率既符合了快速增长的中国建筑市场需求,举办场地的轮流交换也考虑了两地的不同要求。

           

           

          FC是一位理想的合作伙伴,可以进一步加强和巩固BAU在中国建筑市场上的地位。FC作为门窗和外墙市场的领导者,涵盖了对中国建筑行业最重要的几大主题,包括建筑质量、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发展,以及旧城改造和建筑产业现代化,这些主题同时也是慕尼黑BAU的侧重点。此外,FC也涵盖了众多门窗和外墙行业的重要中国公司以及BAU和BAU Congress China的主要客户。

          自2014年以来,BAU一直以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以下简称BCC)身份活跃在中国建筑市场。BCC的目标是让BAU顺利的进入中国市场,并进一步提高BAU的品牌认知度。上届BCC已于2016年7月在北京举行,有71家参展商参展,超过4,500名观众到场参观。展览合并后,BCC将并入“FENESTRATION BAU China”于2017年11月在上海举行。

           

           

          BAU和BCC的展览总监Mirko Arend先生认为,与FC的结合将以多种方式使BCC的参展商受益:“整合BCC和FC构成FENESTRATION BAU China,将对所有参展公司的新观众群体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首届FENESTRATION BAU China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SNIEC)举行,展览为一年一届,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轮流举办。

          有关FENESTRATION BAU China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fenestration.com.cn, www.bauchina.com和 www.facebook.com/bau-muenchen

          媒体联络:

          陆洁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21-2020 5591

          传真:+86-21-2020 5699

          邮箱 : jessie.lu@mm-sh.com

          参展及参会联络:

          华北及周边地区

          Emily/张怡 女士

          电话:+86-10-8471 8166

          传真:+86-10-8471 9746

          邮箱 : Emily.zhang@unexpo.com.cn

          华东及周边地区:

          VINCENT/张桢垠 先生

          电话:+86-21-2020 5567

          传真:+86-21-2020 5688

          邮箱 : VINCENT.ZHANG@MM-SH.COM

          华南及周边地区:

          Stanley/王继国 先生

          电话:+86-755-3335 8738

          传真:+86-755-3335 8730

          邮箱 : stanley.wang@mm-sh.com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