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临夏市委市政府给中孚泰颁了个奖

        作者:核实中..2016-11-24 13:42:33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日前,临夏州庆祝建州60周年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临夏市委市政府对为本次活动项目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特别表彰,其中颁给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中孚泰临夏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项目建设“贡献奖”,表彰中孚泰为临夏民族大剧院作出的突出贡献。

          让我们先来一睹临夏州州庆60周年盛况





          作为临夏州州庆60周年主会场之一,临夏民族大剧院以出色的表现,成为展示临夏多元文化和对外形象的地标性建筑。

          临夏民族大剧院外景图

          其中大型文艺晚会演出节目《大河之州》,作为庆祝大会压轴戏在临夏民族大剧院隆重上演,再现了临夏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花儿之乡”“彩陶之乡”“西部旱码头”等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展示出临夏各族儿女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豪情壮志,剧场良好的声环境体验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临夏民族大剧院的惊艳表现,恰恰是对中孚泰匠心追求的最好回馈。

          在临夏大剧院的建设过程中,中孚泰团队将时代感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使得剧院内饰装修独具风格,融入了大量的地域文化元素,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无论是大厅既纯洁又神圣的白色调空间,还是观众厅“清真文化”主题的建筑意象,都恰当地反映出中孚泰人对“现代的、中国的、民族的”大剧院建设品质的追求。

          进入大厅,迎接观众的是一幕极具视觉冲击力,以“盛世花开”为主题的造型核心筒,其以独具临夏地域特色的紫斑牡丹及伊斯兰文化精髓的民族符号造型为依托,讲诉了临夏独有的民族文化风貌。

          临夏民族大剧院大厅

          伊斯兰民族符号拱门造型巧妙的整合了建筑空间柱子繁多等缺陷,由左自右、由细到粗,汇聚志“牡丹花瓣”,既具有强力的视觉审美效果,又保障了良好的采光需求;拦河设计采取建筑外观元素,既丰富空间层次和美感又增强项目的可识别性。

          临夏民族大剧院大厅

          观众厅整体延续外观“清真文化”主题的建筑意象,两侧墙面以临夏独有的大夏河及牡丹花蕊的造型为依托,将曲线元素与点状的牡丹花蕊相搭配,营造空间强烈的序列感和整体性,暖色色调与造型组合浑然一体。既具有强力的视觉美效果,又优化了剧场侧向反射声。

          观众厅天花以叠级文化优化声学环境,表皮赋予浅浮雕形式的微扩散体,有助于提升剧场整体的声学品质。

          临夏民族大剧院观众厅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匠心打造的作品,不需要任何语言,也能触动所有人的心灵。

          临夏市委市政府颁给中孚泰这份荣誉,既是对中孚泰匠心品质的认可,更是对中孚泰专注于建世界一流演艺建筑的激励。

          作为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中孚泰20年专注剧院建设,近三年参与投资和建设的大剧院全球领先,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独占六座,不仅是声光电工程集成专家,更是国家剧院标准编写单位以及国家声学室内标准编制单位。

          中孚泰将以此为动力,孜孜追求建设世界一流剧院的梦想,为国人奉献更多的优质精品剧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