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爱丹青》第二届全国中国画展在北京树美术馆盛大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6-10-24 14:37:5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 由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与北京燕京书画社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我爱丹青全国中国画展》于2016年10月23日至10月30日在北京宋庄树美术馆盛大展出。

          活动仪式由张金卫先生主持

          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艺术总监王裕国先生致辞

          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致辞

          我爱丹青艺术总监赵立国

           我爱丹青活动顾问、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胡勃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员石云生上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理事长、原北京市政府副市长孙安民先生,原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训生,中联部文化委员会书记李诗洋先生,中联部文化委员会副会长马晓香女士,中国美术学院资深教授、中国工笔画协会艺术顾问、北京画院传统绘画研究中心研究员、十里河画院名誉院长、本次活动顾问、著名画家胡勃先生,著名画家、本次活动顾问宋滌先生,著名画家、本次活动顾问纪清远先生,著名画家、我爱丹青艺术总监、工笔画协会副秘书长王裕国先生,北京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建立先生,东城区政协副主席袁秀江先生,东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候文渊先生,北京商报、信报社社长邱成军先生,平谷区文联主席胡九军先生,中国国际名人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李凭甲先生,十里河集团董事长李华奎先生和十里河商会的企业家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十里河商会会长、家和家美董事长田耘先生,元亨利董事长杨波先生,北京璞之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赫伟时先生和洞祺成酒会的企业家们,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代表张成发先生,香港赞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陶莹女士,《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先生,《艺术市场》主编续鸿鸣先生,清华大学清艺汇会长曹捷先生和清艺汇的企业家们,探索中国导演陶然先生和老友会的企业家们,爱森集团董事长崔兴海先生,中国园林书画院院长刘伯郎先生,著名书画评论家齐建秋先生,京华美术馆馆长、《中国艺术报道》主编刘振虎先生,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国际名人联合会理事柳文华先生,西柏坡红歌剧团团长杨默先生,金宅门烤鸭店董事长金鑫先生,北京泛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一龙先生,中信国安、美术馆馆长张大军先生,《国画经典》主编张树立先生,北京兰亭绘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庆存先生,远东神华董事长杨占江先生,资深策展人刘备先生,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创始人、执行主席金啸先生, 参加开幕式的书画家有:著名画家汤立、刘玉楼、曹怀义、卢平、陈克永、柳清芬、于永茂、吴庆林、高北峰、王磊、安华平、杨信、程茂全、贺伯英、郭印良、曹俊义、赵青仲、杜杰、石晶、郑东伟、王晓龙、杨彦。今天来的还有很多参展画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燕京书画社的老朋友和画家朋友。

                此次展览传承2015年首展的理念,以《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网站》为依托,为更好、更全面的挖掘、推广全国优秀的中青年艺术家为目的举办。

            《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是档案型、功能型、实用性、权威性的艺术大数据库型的网站。我们致力打造广大艺术家、藏友、书画艺术爱好者及广大艺术机构的桥梁性网站。我们打造的是门户网站,纯粹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库,我们立志打造中国最大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的搜索引擎。我们致力打造:全面、权威、具实力、讲诚信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的推手型网站。

                北京燕京书画社是已有30多年历史的以经营名家字画,珠宝玉器为主专业性机构。进入二十一世纪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守传统,开拓创新。以艺术为标准,努力挖掘新人培养新人。为好的艺术,真正努力探索的艺术家搭起通往成功的桥梁。

          研讨会现场

          金奖作品

                 在此我们非常感谢为此次活动投稿的全国各地的三千多名艺术家们及对我们网站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的友人们,你们的信任与青睐对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的进一步完善与壮大提供了更好的契机。

                 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做强“我爱丹青”。


          活动现场掠影:

          媒体采访

          我爱丹青创始人金啸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我爱丹青艺术总监王裕国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燕京书画社总经理 石占成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102200004a1ea1d1ca83

          燕京书画社副总经理赵青仲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我爱丹青艺术总监 赵立国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金奖获得者韦少东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