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拾级而上,CSE2024第十届上海楼梯展五月精彩绽放!

        作者:admin2024-03-05 13:55:1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CSE第十届上海楼梯展 作为中国楼梯行业重要的贸易平台,2024年将于5月8-1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继续举办,汇聚国内外上下游300余家品牌,打造楼梯全产业链一站式贸易交流及采购平台。邀您加入探索楼梯行业未来发展的宏图之旅,借会展平台,紧跟行业前沿,洞悉市场需求,把握潜在商机,共享多维交叉的广阔市场,共襄才智交融的思想盛宴!

          2大展馆,2大主题展区,4大活动,20000平展示面积,在内卷频繁的当下,积极寻找升级迭代、品类融合、突破内卷、渠道多元是楼梯行业变革浪潮的主打标签。近年来,各大楼梯企业纷纷迫切的寻求变革的突破口。CSE上海楼梯展一直在担任为楼梯行业提供绝佳的转型拓展机遇。2024年,展会将继续携全品类、全材质、全产业链及四大主题会议亮相上海滩,覆盖楼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楼梯品牌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突破工程集采及设计应用渠道,为楼梯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整合营销服务。

          月楼梯盛会,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1、看新品-CSE2024楼梯创新年

          CSE2024上海楼梯展300家品牌集中参展、将携带1000多款新品亮相,在楼梯多元化,多材质发展的当下,各品类唯技术和产品创新才是出路,名贵高端木楼梯、新材料融合楼梯、楼梯与电梯完美融合体作品、高定包覆楼梯高端金属定制楼梯、个性网红楼梯以及众多产业链配套新品都将在展会绽放,

          2、找方向-CSE2024楼梯企业家会议

          CSE上海楼梯展2024平行策划会议:楼梯企业家会议,邀请行业杰出楼梯人出席峰会,共同探讨中国楼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当下面临的诸多发展困境,突破内卷,共同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楼梯制造商、经销代理商、装饰设计等提供专业的楼梯行业发展方向。

          3、理思路-CSE2024中外楼梯设计师分享会

          CSE上海楼梯展2024继续重磅推出中外楼梯设计师分享会,围绕空间美学、色彩搭配、材料工艺、技术规范等内容展开交流,为厂商提供技术探讨、创新研发、业务拓展的交流平台,为经销代理商、贸易商、装饰设计公司、设计师等提供专业的楼梯创新创意服务,延伸楼梯美学艺术在室内空间中的颜值担当!

          4、寻合作-CSE2024楼梯技术工艺大会

          CSE上海楼梯展2024首次推出楼梯技术工艺大会,围绕楼梯涂装工艺、结构工艺、安装技术等展开交流,全面提升楼梯制造安装领域发展水平,为制造商、经销代理商、贸易商、装饰设计等提供专业的楼梯升级服务。

          拾级而上,CSE2024第十届上海楼梯展五月即将精彩绽放!作为行业交流的重要通道,展会无疑是企业重塑市场、抢占先机的绝佳平台。2024年5月8-10日,CSE第十届上海楼梯展将携300余参展企业,20,000平米展览面积隆重登场,以“世界楼梯、中国创造”为主题,充分把脉市场,全面整合“楼梯上下游”资源,布局渠道、工程、设计、应用、跨界渠道,促进行业与渠道间的全面融合,抢跑建装新赛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