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祝贺周林喜获MUSE慕斯设计2023金奖

        作者:admin2023-12-19 14:12:3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3 MUSE Design Awards - 平邑跨境电商产业园 (官网获奖信息链接 https://design.museaward.com/winner-info.php?id=18167)

          MUSE设计奖是由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的全球性国际比赛,旨在吸引来自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希望在各自领域提升卓越水平。是全球设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在高规格的评审体系和严苛评判标准下,每年都吸引着众多领域杰出者的争相参与。

          评审专家由:ClarityPR 公司北美区总裁 JonMeakin,Cutwater 公司的创始人、ChuckMcBride,PubMatic 公司品牌和创意服务部副总裁、ImeldaSuriato 等创意和47个国家设计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从创意、实用性和社会环境影响等多个维度,维护评审过程公正性,严格评选并遴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作品介绍

          该项目位于中国山东省平邑县,设计理念是保留原有历史记忆的宝贵碎片,利用“新”与“旧”不同的机制和材料,然后共存于同一空间,在原有老建筑的痕迹和历史沉淀中,嵌入一种动态的新材料,新的功能与现代的空间街区,增添了当地的文化特色与人文风情,强烈的反差产生碰撞与融合,同时相互烘托,创造出独特的新旧风格。在原有老建筑的痕迹和历史沉淀中,嵌入动态的新材料、新功能和现代空间街区,加入当地人文风情的文化特色,产生强烈的碰撞与融合,同时相互衬托出各种独特的风格,在新旧之间创造清晰现代的设计语言,在建筑空间中创造多维体验!设计师介绍

          周林:

          仑城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马来西亚 博特拉大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美国LEED绿建认证专家,中国注册建造师,中国高级建筑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他获得中国多个发明专利,其作品获得中国及国际上多个大奖。其研究的绿色建筑(sustainable building)为中国社会环境降低了环境负荷,建筑与环境相接合,利于居住者健康。减少能耗、节约用水、减少污染、减少了自然灾害、保护环境、保护生态、保护健康、提高生产力。

          周林先生(右一)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先生合影

          其他作品展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体育综合体

          河北省邢台市阿里巴巴数字创新中心

          西部(重庆)科学城中学校区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古城文星桥

          漯河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

          山东省滕州市高铁新区商业综合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