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室内设计师—陈小文‖荣获《设计汇》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

        作者:admin2023-10-17 12:08:3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法国设计汇

          近日,记者从中装汇文获悉,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陈小文凭借者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美的设计风格,在国际室内设计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设计汇》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


          法国设计汇的第230907期本期杂志

          据了解,《设计汇》杂志,英文名称Design Converge , 创立于2013年,是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创办的专业性国际设计刊物。2019年《设计汇》杂志与法国中欧国际设计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法国巴黎国际系列出版物注册中心注册申请国际刊号。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奖杯、证书展示

          鉴赏作品

          #01

          玫瑰园别墅


          设计说明:

          《都市避风港》作为医美机构几十家店且持续扩张的董事长,每日工作非常辛苦且忙碌。作为时尚达人,又特别关注生活的细节和品质。家,无疑成了最后的避风港。

          .


          喜欢简约的干练,喜欢法式的浪漫,喜欢美丽的颜色 ... 于是,造就了其特有的个人风格特点的“马氏风格”,马董事长对开阔的空间情有独钟,多处空间均可以时尚派对,个人空间讲究私密,量身定做无疑是最贴切的方式,只有适合,才是最美好的,你觉得呢?



          项目地址:江苏南京

          项目面积:320 平方

          本项目位于南京玫瑰园,为该地区的底跃御墅,设计风格定位为现代小法时尚风。


          #02

          大漂亮美业



          设计师介绍


          陈小文

          南京赤骥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设计院院长著名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生活工作于深圳 - 南京,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2001 年创立“赤骥饰界”设计品牌并从事室内设计至今,创作了众多极具创意的空间设计,获得国内国际多项设计奖项。



          设计汇书刊

          DESIGNCONVERGE《设计汇》近刊↓↓

          FDC AWARD 2023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陈小文



          随着中国设计师在国际舞台上影响力日益增强,一次又一次地,他们为中国设计赢得了荣誉。此次,陈小文荣获《设计汇》2023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是对他20多年来在设计领域所做的贡献的肯定。同时,这也是对中国设计师专业水平不断提高的一个充分证明。展望未来,我们相信陈小文将持续在国际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带来更多的创新与灵感,为中国设计师赢得更多的尊重和荣誉。

          供稿单位:中装汇文

          2023 FDC AWARD法国设计汇杂志|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人物大奖全球征集

          奖项咨询单位:中装汇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