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向新起航,滨江建筑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admin2023-10-17 06:55:1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31012日,芜湖市滨江建筑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芜湖市住建局、镜湖区人大常委会、镜湖区区政府、镜湖区住交局、范罗山街道、筑薪科技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滨江建筑产业园项目的正式揭牌,标志着滨江建筑业在产业优化升级、产业链协同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云图片

          芜湖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在研讨会中指出:“芜湖市在2021出台《贯彻落实<关于持续推进建筑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实施细则》扶持建筑业发展。我们会持续加大对滨江建筑产业园的扶持力度,促进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滨江建筑产业园要立足园区产业定位和资源优势求真务实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努力为改善建筑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促进全产业链价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滨江建筑产业园建设成为创新发展引擎推动芜湖市建筑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云图片

          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一同参观了产业园,观看了滨江建筑产业园的宣传片,围绕滨江建筑产业园项目的规划设计、业态布局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同聚行业优势资源,共献产业高质量发展策略。

          云图片

          芜湖滨江建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宗富对各届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滨江建筑产业园将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建筑产业新高地

          云图片


          据了解,滨江建筑产业园打造“建筑业总部+基地”的发展模式,采用“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营”的运营模式,“降本增效”赋能中小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繁荣贡献力量。

          云图片


          此次滨江建筑产业园项目的正式揭牌,将为产业园发挥现代建筑产业集聚效应和集群优势,促进全产业链价值提升,构建建筑产业链共生共赢的生态圈,共谱建筑行业数字化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 记者 苏望 丁佳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