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宾国英国与主宾省贵州开展“双主宾”巡馆活动

        作者:admin2023-09-04 14:30:1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9月2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2日下午,主宾国英国与主宾省贵州开展了“双主宾”巡馆活动。英国商业贸易部国务大臣多米尼克·约翰逊(Dominic Johnson),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先后到英国馆和贵州馆巡馆。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 Caroline Wilson),英国驻华贸易使节杜涛( Thomas Michael Duke  ),贵州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雷等陪同巡馆。

          贵州方在英国馆展区前认真听取英方介绍,详细了解英方在创意、体育、教育、科技、能源、医疗保健、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参展企业和组织。据悉,英国馆以“与你一起,见你未见”为主题,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1-05展位,面积224平方米。作为本届服贸会的主宾国,英国将在会期举办70余场丰富的活动,其中包括大量交互式体验。

          在贵州展区,贵州方向英方献上具有贵州少数民族特色的织锦彩带,并邀请多米尼克·约翰逊(Dominic Johnson)一行观看贵州“村超”足球互动表演,品尝“茅台鸡尾酒”,向英方介绍华为云等贵州参展企业的发展成果。

          本届服贸会,贵州省以“数聚贵州·多彩服贸”为主题进行展览展示,共有华为云、贵州白山云科技、云上贵州、满帮物流、贵州电子商务云等20余家企业组团参展。展区围绕数字贸易、旅游康养、民族文化、工程建筑四个专题,重点展示信息技术服务、人工智能、云服务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和最新应用场景、最新解决方案,以及贵州世界旅游目的地优势与魅力,宣传推介贵州桥梁、民族文化等富有贵州特色的服务和产品。

          巡馆活动最后,双方互赠了具有代表性的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此次“双主宾”巡馆活动,将推动贵州与英国开展商业领域的广泛交流,帮助贵州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积极促成贵州与英国之间更多的服务贸易和交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