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万科大都会NAVA首批“完美”交付,刷新北中轴生活封面

        作者:admin2023-09-01 12:38:0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最近,万科大都会NAVA首批“完美”交付,再次出圈,成为北京楼市“美谈”。国际大师执笔、国内名企擘画、国家地标群加持、垂直森林瀑布等诸多价值“buff”叠加,也让万科大都会NAVA成为当下都市精英的“必选项”。无论是生活品质进阶,还是事业版图扩展,在万科大都会NAVA,都能找到最优解。

          万科大都会NAVA实景图


          当代都市精英的“星辰大海”

          正在北中轴之上冉冉升起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来栖。翻开北京中轴线历史画卷,可谓光彩夺目。从代表历史的永定门、故宫,再到今天代表现代国家开放、运动精神的奥体中心、“水立方”“鸟巢”,中轴线串联起每一个时代的地标。可以说中轴线是北京生命线、文脉线,更是中国时代精神的进阶轴线。


          随着鸟巢、水立方、奥体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国家美术馆、北京观光塔等这些世界性地标云集于北中轴之上,并与中关村板块、望京板块、燕莎商圈紧密呼应,区域产业配套飞速发展完善,城市精粹资源风云际会,这个区域也成为国内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不可复制的“价值高地”。

          区位图


          素来以设计城市地标、勾勒城市天际线著称的国际建筑大师让·努维尔,与深耕中国城市三十余年的万科,都将目光聚焦在这片热土时,对这片区域的理解不谋而合,携手打造了万科·大都会NAVA这座占位国家精神舞台,代表时代精神的人居作品。


          万科大都会NAVA,出道即“完美”交付。收获了“融合城市与自然、链接艺术与生活、重构空间与场景”等诸多赞誉,精准匹配新时代背景下对国际都会生活和高净值客户品味的理解和追求。


          由此,那些普遍受过良好教育,或者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对中西文化和艺术都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都市精英,自然对万科大都会NAVA青睐有加。事实上,艺术家、建筑师、文化界、海归人士、年轻创富人群等都是万科大都会NAVA购房客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星辰大海”,正从这里扬帆起航!


          立足北四环核心区域,只是决定了高起点

          精于内蕴自成芳华,才能撑得起业主“壮志雄心”


          万科大都会NAVA的设计主笔,让·努维尔擅长以光、空气、水等元素结合建筑新材料、新技术,创造出符合建筑所在地历史、文化、环境的独特建筑,他设计的建筑,从来不循规蹈矩,而是独树一帜。因此在他笔下,万科大都会NAVA,也不同于其他人居项目,而是将北京这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的特色融入了建筑中,展现了北京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未来,更兼顾了业主生活悦己、办公社交的场景需求。

          万科大都会NAVA项目的两栋主体建筑呈合抱之势,A座为商业办公,B座为公寓综合体,南侧是闹中取静的公寓入口,东北侧为面向城市开放商业区。另外,大都会NAVA也是中国北方少有的使用全楼垂直绿化的建筑项目,置身于此,可以感受到这个绿洲花园仿佛置于垂直的崖壁山林之间,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与外界的嘈杂喧嚣全然隔离,一踏入,眼前便只剩碧草青松,耳畔亦空余风鸣水涧。

          万科大都会NAVA实景图


          徜徉于社区之中,随处可见生活和社交的“专属空间”。例如,艺术氛围浓厚的洞穴谧境藏于山体之内,休闲座椅、竹林秋千、冥想空间,享受私密的满足。这里同时也是文化大咖的社交场,以山洞空间为载体的社交场景,满足客户日常社交需求,定制私宴、沙龙等活动,彰显世界化生活方式。


          此外,还有盘山步道、观景平台环绕在潺潺流水之中。五岳之尊的迎客松倒映在幕墙之上,形成坚硬与柔和的对比。漫步山丘与腹地,瀑布倾泻于池中的倒影,小桥流水、阳光草坪、艺术花谷,享受自然的乐趣。


          这种别出心裁的“社交空间”不仅在园区和大堂等地表空间,还在云端空间做了创造性表达。在A楼、B楼之间,凌空80米的空中连廊,同样也是北中轴区域内富有张力的地标形象。

          万科大都会NAVA实景图


          这条视野极佳的SKY GARDEN,可以远眺鸟巢及奥森公园、享受落日余晖,拥览城市天际线,无疑是一个与事业伙伴远眺城市图景、规划事业版图的绝佳空间,天马行空、心随所想。


          此外,基于业主定位和需求,这里还打造了四个运营场景:休息观景平台、户外健身拓展、空中健身房、屋顶花园,给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拓展出休闲放松的户外休息场所,无论是独处小憩还是好友聚会,都会有无限乐趣。


          万科大都会NAVA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不仅可以让业主拥有自己的个性和品位,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社区和归属,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对话未来展望事业版图,在繁华与宁静间,找到与这个时代同频共振的最佳方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