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韩美林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23-11-06 08:02:1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韩美林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3/11/10~2023/12/10
            展览地点:[山东]-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西路与威海路交叉口-(济南市美术馆)
            主办单位: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参展艺术家:韩美林

          2023年11月10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美术馆、韩美林艺术基金会承办的“韩美林艺术展”,将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是韩美林自1955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后,第一次回到家乡举办展览。

          当年从济南走出的青葱少年,归来已是闻名遐迩的艺术大师。变化的是艺术功力的日臻成熟,不变的是那份烂漫天真和对艺术的热情痴迷。

          如今,耄耋之年的韩美林带着他盈箱溢箧的作品回到故乡,为家乡父老献上一道水墨丹青的文化盛宴,希望为故乡济南的文化传承,城市软实力提升,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谁不说俺家乡好,文润古今、泉甲天下的济南,不仅是韩美林魂牵梦绕的故里,也是他艺术起飞的支点。本次济南“韩美林艺术展”,观众在欣赏醉墨淋漓的同时,将共同见证一颗艺术之苗在济南这片文化沃土上独木成林的艺术奇迹。

          1936年,韩美林出生于山东济南,齐风鲁韵的人文沉淀成为韩美林艺术的苗床:读书识字、艺术启蒙、入伍当兵、教书育人,这座千年泉城不断给予韩美林艺术滋养的同时,山东汉子果敢坚韧的性格养成,也让韩美林在之后的艺术苦旅中厚积薄发,浴火淬炼,孜孜不倦地在艺术之境中探索实践。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4(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