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起源:刘月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2-02-21 22:06:46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起源:刘月个展
            展览时间:2022/03/10~2022/04/23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6号楼-(香格纳画廊M50)
            主办单位:香格纳画廊M50
            参展艺术家:刘月

          香格纳M50荣幸宣布,开年首场展览将于3月10日呈现刘月个展《起源》,继2019年的“体积”项目之后,他再次在锅炉房内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搭建、编织、推倒。这次展览他将以“刘月”的方式凝固住流动的时间。

          在这次项目中,时间是刘月认知研究的对象。而时间对于他的认知研究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是他在朋友圈日积月累每日一黑的对光的反抗,还是从2006年起,持续到现在的图像收集和类比,都是由“时间”作为重要参与。本篇(线索篇)将以刘月从2006年创作至今的“基础图像 - RegexPIC”研究试验出发,探究其逻辑、推导的创作思路;下篇将就研究线索继续演绎,敬请关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