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山静日长:柳飞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2-02-21 21:53:3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山静日长:柳飞个展

            (2/4)春风抚面 | 700x900mm | 2021

            (3/4)那山那水 | 700x900mm | 2021

            (4/4)山路 | 1500x1200mm | 201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山静日长:柳飞个展
            展览时间:2022/03/05~2022/03/28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18号FOR天物空间-(沪东当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沪东当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柳飞

          策展人:于欣卉


          山静日长

          于欣卉

          三月,春暖花开,沪东当代美术馆将于3月5日推出“山静日长:柳飞个展”。此次展览,主要呈现艺术家柳飞近年来创作的自然风景绘画作品,在那一幅幅画面里,有着艺术与自然的灵动,也有着艺术与内心的独白。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艺术给予我们美感的同时也吸引着我们不断探索它的内核。柳飞通过对大自然及生活的亲身经历,在斑斓的色彩里,那些具有抒情的线条充满着不一样的生命力。

          一幅幅场景,一个个自然空间,彼此相联系,又静谧如初,在这样的艺术世界里,时间仿佛缓慢了下来。柳飞的作品,不仅仅是一段段内心的独白,更是一次次对生活的热爱。

          他将周遭的自然与内心的图像进行梳理、融合,画面的笔触如潺潺流水,入画即入梦。林中一隅,阴凉树下,一潋柔波,仿佛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正如唐子西诗云:山静似太古,日长如小年。

          艺术作品是艺术家思想的延伸,也是精神力量的凝聚。一丛丛树林,纵横交错的枝桠,是画者写下的诗句,也是记忆飘飞的呓语。此刻,柳飞仿佛是林中的旁观者,时而凝视远观,时而低头思语,在光影变幻的路上,他继续穿行其中。

          无论当下如何,艺术始终是一场独自的修行,正如林风眠先生所说:“我像斯芬克斯,坐在沙漠里,伟大的时代一个一个过去了,我依然不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1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