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铁西区——王兵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2-02-16 16:40:4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铁西区——王兵个展
            展览时间:2022/02/19~2022/05/22
            展览地点:[陕西]-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南路88号长安国际中心C座7楼702室-(千虎瑠ART SPACE)
            主办单位:千虎瑠ART SPACE
            参展艺术家:王兵

          千虎瑠ART SPACE(西安)荣幸宣布:

          将于2022年2月19日呈现艺术家王兵的个人摄影原作展 ——《铁西区》。

          王兵,导演、编剧、制作人、艺术家。中国独立电影代表人物之一。此次千虎瑠将展出他与《铁西区》纪录片同期拍摄的摄影作品及《铁西区剧照》。

          《铁西区》是王兵独立制作的第一部纪录片,摄于1999年至2001年的沈阳,于2002年在葡萄牙里斯本纪录片电影节上映。该片由《工厂》、《艳粉街》和《铁路》三部分独立影片构成,记录了面临国有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国内最大重工业基地的衰败与没落。

          摄影作品《铁西区》由王兵1994年至2001年用彩色135胶片和黑白135胶片拍摄,这组作品曾于2017年第十四届卡赛尔文献展中首次展出。《铁西区剧照》是王兵《铁西区》纪录片当中DV影像的图像,呈现了2000年前后中国DV影像的美学特征。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2.80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