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挖掘·发现:第六届中国油画新人展

        作者:核实中..2020-10-21 08:50:5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挖掘·发现:第六届中国油画新人展
            展览时间:2020/10/24~2020/11/22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文化艺术新街1704号-(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学术支持: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学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北京羊门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刘鹏、闫哲峰、邹纪标、冯俊、张国瑞、解厦、高劲松、何山、魏巨川、王文星、奚凌、白刚、汪文斌、尤光珍、李强、何婉莹、杨继路、王伟、于欣卉、李恺、冯一喆、陈佳、陈康宁、刁勇、栾业川、丁勇、卜红玉、江亚楠、刘成、焦有朋、刘伟、宋荣耀、秦瑞红、鲁曼、刘世军、钱侃迪、徐然书、赵美艳、何光、吴迪、臧鹏、彭育松、董俊良、陈明、唐嘉骏、冀晓峰、胡南、冯静、王少欣、王朴、李志敏、吴漫琪、封二钢 、郝龙、王涵琳、何丰妍、吴泱、管君章、曹志程、张晓东、廖哲琳、米文涛、刘俊、邱锡鹏、任杰、赵红涛、石东旭、陈伟平、黄远鹏、赵亦婧、孟乡、郑文姝、金文丽、杜宇舟、李瑶瑶、范晓磊、沈文绮、胡春海、高阿兵、蓝云、杨逸、杨凡仪、王健、俞则陈、邹扬、谷雨、张旭、李奉明、杨蓉蓉、解磊、张志宁、李京、张旭、苏醒、陈熙、黄嵩、孙辉、邓子辉、史亚男、徐扬、肖家墨、王金鑫、吴迪、汪暾、夏逸飞、邓鑑、刘丹洋、张涛、李立华、聂道汨、左文泉、许波、吴爱民、李文、么红岩、马飞龙、方经纬、朱兆辉、赵明昊、沈默、于瑞、高尚志、吴盛捷、瞿海波、姜志辉、王晓林、冯奎霖、沈雪慧、高连保、赖金玉、黄明亮、宁子益、徐超、都仁毕力格、宋延龙、王以恒、张罡、刘家雄、赵东方、满圆、赵佰仁、李斌、范宁、王协辉、吴涛、温兴兴、杨礼权、董少宾、李新赞、杨福运、王华逸、徐铭亮、王少甫、邓典、王莎莎、郑绪岚、王剑锋、蔺昆、姚风、梁艳梅、田帅、苏宇、王继栋、王婷婷、郭建云、陆东贵、李建鹏

          策展人:朱春林 石磊

          展览助理:王健、 王波、 胡昌茕、韩博、王鹤、 林建寿、孙志义、 易仑、白明、李磊 、 杨金宇、郭仲正、仝紫云、 马杰、 许琦、 宋佳奎、崔志强、李炫毓、徐世伦、刘庆凯


          历时一年的征稿和评选,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主办的“挖掘·发现第六届中国油画新人展”,将于2020 年10 月24 日在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美术馆与陈列馆开展,展期至2020 年11 月22 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167 位参展作者的169 幅作品。受疫情的影响,展出作品的题材和形式相比往届新人展有所变化,比较多的集中在身边眼前的人物与景物,形成本次展览的基本格局。然而,囿于行动的限制,在想象与情感被公共事件激烈消耗的舆论环境中,我们看到参与本次展览的创作者在作品里呈现出来对于现实更为诚恳的关注,以及对于油画艺术语言的反复锤炼,因而展览依然体现了对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推崇的正大刚健、关注现实的学术理念的认同与追求。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我们的新人及新人展切实的批评与建议,共同推进中国油画艺术的发展。

          本次展览将不设开幕式,请大家错峰预约参观展览。在展览期间我们将在微信平台推送参展作品。展览结束前我们将视情况择日组织展览的闭幕及颁奖仪式,希望本次参展作者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


          挖掘·发现

          第六届中国油画新人展组委会

          2020年10月20日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