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0」香港版画图像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20-09-17 15:44:3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3)《植入》,李宁,凸版:麻胶版,2020年

            (2/3) 《Poster Poster》,Onion Peterman,孔版:独幅丝印版画 ,2016年

            (3/3)《水中舞之二十三》,廖少珍,平版:无水石版,2011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20」香港版画图像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10/07~2021/02/22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沙田区文林路1号-(香港文化博物馆)
            主办单位:香港文化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7:00 周一闭馆(公众假期除外) 2月12日-13日闭馆

          展厅:一楼专题展厅三及四

          为纪念香港文化博物馆及香港版画工作室成立20周年,本次展览由馆方与工作室联合策划,将以20条问题作为引子,通过20组艺术家的作品进行回应,从而反映版画图像艺术的多元面向。

          展品包括1940年代至2020年的作品,既有业界前辈的经典版画,也有青年艺术家的最新创作,呈现版画概念与电脑动画、立体打印、增强现实等新媒介的融合,以及版画在插画、设计、独立刊物、文创产品等领域的应用。

          香港艺术家最早于1930年代已经开始版画创作,借由双手与印版材料的互动,创造出万象缤纷的图像世界。不同代际的艺术家有的以版画图像反映社会百态,有的以色彩与抽象图案探问文化的新路向,甚至采用新科技、新技法开拓版画图像的新领域。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