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伊丽莎白·佩顿:练习

        作者:核实中..2020-07-21 16:43:5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6)伊丽莎白·佩顿:练习

            (2/6)练习(羽生结弦)

            (3/6)暮光之城

            (4/6)拿破仑

            (5/6)弗里达(弗里达·卡罗)

            (6/6)鸢尾花和克拉拉,商业街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伊丽莎白·佩顿:练习
            展览时间:2020/08/15~2020/11/29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伊丽莎白·佩顿(Elizabeth Peyton)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美国艺术家伊丽莎白·佩顿的工作一直处于复兴具象绘画和拓宽肖像绘画传统和概念的前沿。作为佩顿在中国的首次个展,本次将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呈现的展览囊括了艺术家三十年创作生涯中的一系列重要肖像作品,并重点关注其过去十年的创作。

          伊丽莎白·佩顿的创作对象广泛并持续扩宽,从生活中的亲密友人,重要文化人物到令人仰慕的历史人物的形象,作品涵盖了诸如弗里达·卡洛、拿破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大卫·鲍伊、安吉拉·默克尔以及羽生结弦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人物肖像。

          这些描绘多源自生活中的即时经验、个人记忆以及被描绘者的风采。无论是充满力量感的笔触,还是标志性的色彩选择和简洁的画面结构,都引领观者进入画中人和创作者的精神世界。

          “伊丽莎白·佩顿:练习”由UCCA与伦敦国家肖像美术馆共同策划。此次展览因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由最初公布的6月末推迟到8月15日起对公众开放。同时确定展期的还有UCCA大型展览“非物质 / 再物质:计算机艺术简史”,将于2020年9月26日开启,持续至2021年1月17日。


          关于艺术家

          伊丽莎白·佩顿1987年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目前生活和工作于纽约。她的重要个展包括:“Elizabeth Peyton: Still Life”(日本东京原美术馆);“Elizabeth Peyton: Here She Comes Now”(德国巴登巴登艺术博物馆,2013);“幽灵”(美国圣路易斯Kemper艺术博物馆和德国吕瑟斯海姆市Stiftung Opelvillen美术馆,2011);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沃克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型回顾展“Live Forever”,该展览还曾巡回至纽约新美术馆、伦敦白教堂画廊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伯尼芳坦博物馆(2009-2010);“Reading and Writing”(爱尔兰现代艺术博物馆,都柏林,2009)。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