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于无声处,劳作而等待——墨方五周年特展

        作者:核实中..2020-07-15 15:24:3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于无声处,劳作而等待——墨方五周年特展
            展览时间:2020/07/18~2020/09/1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06北2街-(墨方MOCUBE)
            主办单位:墨方MOCUBE
            参展艺术家:卜云军、褚秉超、郭海强、韩五洲、何迟、贺天琪、黄嘉彦、胡庆泰、胡尹萍、姜波、康靖、郎粲、黎炳声、林甲悦、刘成瑞、刘聪、刘沁敏、刘耀华、毛宇、饶一帆、陶大珉、谭英杰、王茂、王兴杰、王云冲、夏国、肖江、闫冰、阎洲、杨光南、杨双庆、郑江、郑菁、郑田明、朱田、朱荧荧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周一闭馆)

          墨方五年,48场展览(其中43次个展,5档群展),92位艺术家和策展人的工作,聚沙成塔,时光却也如沙流逝。

          2015年7月酷暑中,墨方前身Mo Projects以群展“所为何事”为题开幕。五年间,带着蹒跚反复的步履,两易其名,辗转腾挪,进一步,退半步,观察和感悟,也是实验、认知和把脉自我的过程,所为何事?是从未停息的追问。

          机构如人,要真实的性格,诚惶诚恐,寻寻觅觅,这样的过程,即是无尽的排练[1],绝迹易,无行地[2]难。

          五年间,自然生长,墨方的性与格,慢慢清晰起来,确定起来,有了一些不偏不易的价值。譬如,不标榜,不定位,守静慎独,不趋时流,开放,包容,保持生命力,脚踏实地的温度,活着,让艺术持续发生。

          对于每个将生命献祭给艺术的人来说,创作是无尽的孤独和苦难的旅程,决然无悔,想触摸心中的圣像,便不得不承受自身的孑然,无时无地的虚空。

          于无声处,劳作而等待。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