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丝绸之路”郭迪康 陈佳中国画展览

        作者:核实中..2018-02-06 16:54:03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7)“丝绸之路”郭迪康 陈佳中国画展览

            (2/7)《草原健儿》 69x135cm

            (3/7)《朝陽》 90x96cm

            (4/7)《垂釣》 105x65cm

            (5/7)《怀素蕉书图》 87x68cm

            (6/7)《滿載而帰》 69x69cm

            (7/7)《一日千里》 69x71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丝绸之路”郭迪康 陈佳中国画展览
            展览时间:2018/02/28~2018/03/15
            展览地点:[广东]-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文光街道中华路185号-(汕头市潮阳区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共潮阳区委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潮阳区委宣传部 潮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协办:广东省岭东美术馆 香港尚真集艺术品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郭迪康 陈佳

          开幕时间:2018-02-28 10:00

          策 展 人: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


          谨定于2018年2月28日-3月15日在汕头市潮阳区博物馆举办郭迪康 陈佳“丝绸之路”中国画展览。郭迪康博士和夫人陈佳,其深厚的艺术造诣与自成一派的独特画风,带您一览宏伟的丝路作品!

          郭迪康博士,出生于广东汕头。当代著名画家、雕塑家,艺术设计师。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佛教书画院副院长及艺术总监、世界收藏家联合会亚洲总部筹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北京文化城设计院院长、岭东美术馆艺术顾问、加拿大亚省写生画会名誉会长、柬埔寨国家民俗文化村艺术顾问、辛亥首义铁血博物馆副馆长等职务。

          郭迪康博士一生献身艺术,学兼中西,六十年如一日的潜心创作,成就了其深厚的艺术造诣与自成一派的独特画风,他尤擅马、人物、风景,以及场面宏大,人物众多的主题性巨作,其创作的《郑和下西洋》、《恒河圣浴》、《黑奴恨》、《丝路行》、《十八罗汉》等均是罕见的巨幅作品,郭迪康的作品均来源于生活并与生活自然地融为一体,其画艺超群,无论人物神态或场景刻画都淋漓尽致、栩栩如生,尽显深厚的艺术功底。

          陈佳,笔名佳子、佳人,广东潮籍。师承艺术大师刘海粟先生,深受刘海粟及其夫人夏伊乔的赏识,并获赠二老墨宝“艺海明珠”及“神移情佳”。连年来在香港、新加坡、泰国、韩国等东南亚各国多次巡回个展,好评如潮。岭南派艺术大师赵少昂、黄幻吾以及海派大师程十发对她的中国画造诣也赞赏有加,且有不少合作佳品、朱屺瞻、关良等均与其亦师亦友。

          陈佳现为中国艺苑研究学会副主席、中国佛教书画院高级院士、广东省岭东美术馆艺术顾问、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创会会员。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64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