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年·鉴—2017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师生年度巡展—广州站

        作者:核实中..2018-01-28 13:39:4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8)年·鉴—2017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师生年度巡展—广州站

            (2/8)《蜕变系列》#6 郭新

            (3/8)《躲猫猫》 曹毕飞

            (4/8)《COLLECTOR收藏》系列 成乡

            (5/8)《HOMECICKNESS》系列 胡世法

            (6/8)《乡恋》系列 吴二强

            (7/8)《观》李妍

            (8/8)《视线》朱鹏飞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年·鉴—2017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师生年度巡展—广州站
            展览时间:2018/02/03~2018/04/07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1-3号中铁隧道大厦二楼-(跨夫特艺廊)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 跨夫特艺廊
            参展艺术家:郭新、曹毕飞、成乡、李桑、吴二强、胡世法、王书利、颜如玉、刘晓辰、朱鹏飞、戴芳芳、徐冰蕾、李妍、章程、郑植文、方柬梦、鲁清馨、李房伟、陈丹莹、张华琼、孙一平、李绪红、张雯迪、张莉君、宁晓莉、谷明、陈福玲

          开幕式:2018.02.03 14:30

          2017年底,上海的天物空间迎来了艺术首饰界的一次大盛会,成功举办了“年•鉴—2017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师生年度展暨国际首饰艺术联展”。作为华南地区当代艺术首饰根据地跨夫特艺廊,(Craftgallery)将隆重把原汁原味的“年•鉴展”带到了文化古城——广州,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

          此次展览命名 “年·鉴—2017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师生年度巡展”,汇聚了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30余位师生2017年新作,包括首饰与金工摆件。

          之所以名为“年•鉴”:年,以年为节点;鉴,金属的镜子。《新唐书·魏徵传》中: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正如题目中的词义,今天我们以艺术为鉴,可感知社会;以专业为鉴,可完善人生;以首饰创作为鉴,可明查精神。 它同时也是中国当代首饰年鉴中的小缩影。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7(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