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琼·布罗萨在上海

        作者:核实中..2018-01-26 09:01:4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琼·布罗萨在上海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琼·布罗萨在上海
            展览时间:2018/01/31~2018/03/2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08号-(塞万提斯图书馆 )
            主办单位:塞万提斯图书馆
            参展艺术家:琼·布罗萨

          1月31日周三晚19:00,米盖尔·德·塞万提斯图书馆将在多功能厅举行展览开幕式,为你开启通往视觉诗的大门,展现文字艺术。自开幕当日至3月中旬,本次展览会持续对公众开放,每周一至周六11:00至18:30,您都可以在塞万提斯图书馆多功能厅,欣赏到这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


          艺术家,打破陈规的,大胆的,现代的,讽刺的,天才的......想要定义琼·布罗萨,这些形容词还远远不够。

          琼·布罗萨视自己为诗人,他的作品永远充满诗意和想象力。继在北京塞万提斯学院展出后,今年它们将登陆上海,由米盖尔·德·塞万提斯图书馆、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和米格画廊联合为大家呈现——《琼·布罗萨在上海》作品展。


          1月31日周三晚19:00,米盖尔·德·塞万提斯图书馆将在多功能厅举行展览开幕式,为你开启通往视觉诗的大门,展现文字艺术。正如琼·布罗萨曾说:

          “若是诗人确实有话要说,

          他可以用不同的语言诠释,

          并且必然成诗。”

          受胡安·米罗(Joan Miró)、马克思 恩斯特(Max Ernst)和保罗·克利(Paul Klee)作品的启发,这位视觉诗人与许多同时代的加泰罗尼亚艺术家一同创立了先锋艺术家群体“立方七”,他们中有哲学家Arnau Puig 、画家 Joan Ponç、 安东尼奥·塔皮埃斯(Antoni Tàpies)、 Modest Cuixart 和 Joan-Josep Tharrats等。这个群体被认为是二十世纪西班牙先锋艺术的代表先驱。

          策展人、画廊主管Miguel Marcos是布罗萨(于1998年逝世)的最后一位代理人。他与艺术家熟识,称布罗萨“十分有魅力,是一个十分专注于工作的人,他的性格俘获了许多人”。

          《琼·布罗萨在上海》将展出米格画廊收藏的琼·布罗萨视觉诗系列作品,以及艺术家与塔皮埃斯(Antoni Tàpies, 西班牙画家、雕塑家、艺术理论家) 和米罗(Joan Miró,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人物)合作出版的书籍。这些作品是艺术家通过语言学象征及语言操控进行的艺术创作,以此挑战观众的抽象认知力。此外,2019年是琼·布罗萨诞辰一百周年,值此机会我们筹办本展,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开始认识和了解琼·布罗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2.75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7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