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约而同——郑艺、周刚、李晓林美术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8-01-21 10:40:1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13)不约而同——郑艺、周刚、李晓林美术作品展

            (2/13)《课堂习作之四》郑艺 30×20cm 油画

            (3/13)《课堂习作之七》郑艺 30×20cm 油画

            (4/13)《课堂习作之二》郑艺 30×20cm 油画

            (5/13)《课堂习作之八》郑艺 30×20cm 油画

            (6/13)《钉马掌》周刚 50×70cm 水彩

            (7/13)《园之缘·斜阳》周刚 75×105cm 水彩

            (8/13)《矿工徐亚军》周刚 105×75cm 水彩

            (9/13)《水彩速写3》周刚 40×32cm 水彩

            (10/13)《矿工》李晓林 54×47cm 色粉

            (11/13)《邻村的人》李晓林 46×38cm 水彩、木碳

            (12/13)《画家老曹》李晓林 46×38cm 水彩、色粉

            (13/13)《塔吉克小姑娘》李晓林 53×47.5cm 碳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不约而同——郑艺、周刚、李晓林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01/28~2018/02/25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四季路李公堤四期10幢二楼多功能厅-(明·美术馆)
            主办单位:明·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郑艺、周刚、李晓林

          开幕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日)15:00-15:30

          展览地点 : 第一、二展厅


          2018年1月28日,由苏州市美术家协会、明·美术馆主办的“不约而同——郑艺、周刚、李晓林美术作品展”将在金鸡湖畔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开幕。本次展览拟展出三位艺术家作品60余幅。


          艺术家简介

          郑艺

          1961年生于哈尔滨。1985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名誉教授,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北京市“四个一批”人才,荣获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多次受国家文化部、财政部等委托,创作大型历史题材油画作品《历史的审判》、《春风雨露——毛主席与上海文化名人》、《朱元璋与南京城》等。油画作品《北方》获第七届全国美展银牌奖,油画作品《走进永恒》获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创作大奖,油画作品《凡心已炽》获第九届全国美展银牌奖等。


          周刚

          1961年生于陕西。1988年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毕业,1998年完成中国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留校任教至今。现任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学院中国水彩画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名誉主席等。多次担任全国水彩(粉画)大赛评委。

          其作品在国内外数十家刊物上发表,并在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与地区及国内十多个城市举办个展或联展。出版著作有《水彩画研究》、《水彩画水粉画》、《水彩画》等。其学术论文先后在《新美术》、《美术》、《美术观察》等刊物上发表三十余篇。


          李晓林

          1961年生于山西,199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中央美院版画系教授,第三工作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评委、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评委、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评委等。

          其作品曾获全国第十一届美术作品展金奖,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提名奖。全国第八、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届版画作品展览优秀作品奖、铜牌奖、银牌奖;全国第六届、八届、九届美术作品展览优秀作品奖;中国版画家协会“鲁迅版画奖”。作品入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


          三位艺术家均出生于1961年1月18日,因为艺术创作,他们不约而同地走到了一起。他们在各自的艺术创作领域分别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但始终还是不忘初心,用画笔记录下往昔的记忆和今天的生活。这是他们在一起举办的第三个展览,让我们期待这三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艺术家再度相聚苏州,用真挚的感情雕刻出绽放的生命之花。

          本次展出的三位艺术家的作品,涵盖油画、水彩、色粉等画种,丰富的创作手法与精湛的绘画技巧,将在春节到来之前给苏州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8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