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思想特征:魏兴业收藏展(第一辑)

        作者:核实中..2018-01-03 09:40:3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思想特征:魏兴业收藏展(第一辑)
            展览时间:2018/01/16~2018/02/28
            展览地点:[陕西]-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北池头一路南段-(OCAT西安馆)
            主办单位:WXY Foundation、南山社
            参展艺术家:曾志钦、董大为、蒋志、厉槟源、林科、钱佳华、秦琦、闫冰、杨心广、张慧

          开幕时间 2018年1月16日, 19:00, 星期二


          新年伊始,由WXY Foundation、南山社主办的“思想特征:魏兴业收藏展(第一辑)”暨“蒋志影像放映专场”,将于2018年1月16日晚7点在西安举行。

          继2016年9月于西安OCAT美术馆举办首次个人收藏展之后,青年收藏家魏兴业计划设立每年一辑的个人收藏展示计划,以持续展出和分享其最新收藏与艺术取向,也借以促进西安本地艺术与外界更为密切的交流。

          “蒋志影像放映专场”共选映8部录像作品,涵盖了艺术家各个时期的创作,同时将邀请艺术家蒋志来到古都西安分享其创作思想,放映会将由策展人戴卓群主持,欢迎届时前来交流和探讨。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