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尹戈——流淌

        作者:核实中..2017-12-10 17:35:0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尹戈——流淌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尹戈——流淌
            展览时间:2017/12/16~2018/03/06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40号(工人体育馆西门)-(今格空间)
            主办单位:今格空间
            参展艺术家:尹戈

          今格空间将于 2017 年 12 月 16 日呈现艺术家尹戈在今格空间的首次个展“流淌”,展览将展出尹戈在 2013 年至2017 年的全新作品。

          尹戈的工作方式自成一体。自 2003 年起他放弃画笔、刮刀等常规绘画工具,作品都是用调和配比后的丙烯颜料倾 倒至水平安置的画布上并在艺术家适度的控制下以流淌的方式呈现出来。

          尹戈的作品并非从具象简化或偶然性、随意性、推理衍生抑或是情感渲泄的创作。他内敛、克制的工作方式直接决 定了作品生成的多种“随机性”结构。尹戈通过十多年时间的不断实验,对作品的理性调控能力表现出惊人的个人 特质。创作上的不断推进证实了尹戈以流淌方式生成画面的研究方向有着更大的拓展空间。

          尹戈 1972 年出生于湖南常德,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目前任教于沈阳大学美术学院,他的作品曾在“民间 的力量”(民生美术馆 北京 2015 )、“第十三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双年展”(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13 )、“道法 自 然 - 2 0 1 1 中 国 抽 象 艺 术 展 ”( 上 海 当 代 艺 术 馆 上 海 2 0 1 1 )、“ 视 觉 惊 艳 - 上 海 青 年 美 术 大 展 ”( 刘 海 粟 美 术 馆 上 海 2005)等展览展出。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24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