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集结——浙美15人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10 10:53:3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集结——浙美15人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7/12/18~2018/01/1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西城区新居东里4号-(北京鼎元国际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北京鼎元国际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蔡广斌、陈彧君、孔国桥、梁铨、刘韡、邱志杰、宋永红、王劲松、吴俊勇、肖鲁、杨福东、杨劲松 b.1971、颜磊、袁乐平、张克端

          开幕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16:30, 星期一

          策展人:袁乐平


          集结——浙美15人艺术展简介

          “85新潮艺术”时过境迁,已逾三十又三年了。这场搅动思想启蒙、改变艺术创作方向的自发性运动,起始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

          这个几经更名的老牌美术学院,受益于“兼容并包”的学术风气。一直以思想活跃、山头林立、常执新文化艺术潮流之牛耳著称于世。

          “集结”,作为北京鼎元国际艺术中心开馆展的主题,既是着眼集结近三十年来高速发展经济和与之相匹配的新文化路径,更是着眼于研究整理今天依然活跃在国内外艺术前沿的“ 浙美籍 ”艺术家。通过他们的作品,一窥三十年来的各历史转折期特征,以及如何为这批艺术家所凝练成为感人的艺术的。

          北京鼎元国际艺术中心,秉持以“鼎”立身,始“元”发新的宗旨,开馆展示15位“浙美籍”艺术家的杰作,意在向这批“弄潮儿”三十年来的努力表达敬意,也期待观众们会对这些特立独行的艺术有所喜爱,并能从中体察到近三十年的时代脉动和艺术创新的体温。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65(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