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7周年庆祝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05 16:41:4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10)

            (2/10)陈雨欣作品

            (3/10)黄莺作品

            (4/10)马路作品

            (5/10)孟禄丁作品

            (6/10)谭平作品

            (7/10)铁心作品

            (8/10)向承美作品

            (9/10)赵无极作品

            (10/10)周长江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7周年庆祝展
            展览时间:2017/12/16~2018/01/05
            展览地点:[江苏]-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金芳路18号东坊创智园A1栋1楼-(苏州基业艺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 承办:苏州肯达美术馆、苏州基业艺术馆、苏州它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党朝阳、冯良鸿、顾黎明、金范九、李磊、李向阳、马路、孟禄丁、宿利群、孙榕宁、谭平、王建荣、王利丰、王易罡、徐红明、余友涵、张展、赵无极、周长江、周洋明、朱志刚、陈雨欣、龚燕、胡玲、黄莺、雷云瑞、石玩玩、隋建国、铁心、王国锋、向承美、许玉滢、董明、谷文达、郭桢、胡毅、刘鸣、沈建国、沈俊杰、王晓东、王雪树、宣永生、萧也、江小玲、张方白、朱岚、蔡红英、郭蕾、林海洋、刘惠、刘铁麟、刘影青、武汝焜、杨来、杨荣昊、杨雪、袁海龙、Jazz Master 乐队、雷老虎。

          由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主办,苏州肯达美术馆、苏州基业艺术馆、苏州它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江小玲、金范九、沈建国联合策展的“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7周年庆祝展”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苏州三馆联展。

          此次展览的作品形式涉及绘画、影像、装置、声光电,参展艺术家有党朝阳、冯良鸿、顾黎明、金范九、李磊、李向阳、马路、孟禄丁、宿利群、孙榕宁、谭平、王建荣、王利丰、王易罡、徐红明、余友涵、张展、赵无极、周长江、周洋明、朱志刚、陈雨欣、龚燕、胡玲、黄莺、雷云瑞、石玩玩、隋建国、铁心、王国锋、向承美、许玉滢、董明、谷文达、郭桢、胡毅、刘鸣、沈建国、沈俊杰、王晓东、王雪树、宣永生、萧也、江小玲、张方白、朱岚、蔡红英、郭蕾、林海洋、刘惠、刘铁麟、刘影青、武汝焜、杨来、杨荣昊、杨雪、袁海龙、Jazz Master 乐队、雷老虎。

          总策划马一鹰在前言中写道:2010年11月20日,“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在北京成立。这是中国第一个为推动抽象艺术进一步发展的学术组织、核心机构。沙龙秉承“自由·开放、继承·创新”的学术理念,既推动抽象艺术整体前行也帮助抽象艺术家个人发展。

          据他介绍,“沙龙”自成立以来,持续不断地在全国各地组织举办各种抽象艺术展览、讲座、学术研讨活动。通过几年的努力推动,抽象艺术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空间越来越宽广,艺术家队伍越来越庞大,拍卖市场在逐渐形成,更加有意思的是国际抽象也在回潮。

          他表示,为庆祝“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成立7周年,特筹办此次展览,期待更多的人们关注、学习、创作,共同推进抽象艺术的大发展。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