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远视•温国怀国画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03 17:58:16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远视•温国怀国画作品展

            (2/4)老子问道 248cm×145cm

            (3/4)回礼再见 180cm×96cm

            (4/4)大寿者仁 189cm×96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远视•温国怀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12/08~2017/12/13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873号-(广东画院)
            主办单位:广东画院 、广东青年画院 承办:广东画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温国怀

          前言

          文/孙洪敏

          温国怀是第四届广东青年画院画家兼秘书长,是青年画院通过层层筛选从基层选拔的优秀青年才俊之一。这证明他有足够的创作实力和发展前途;但我觉得更可贵的是他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自我负责青年画院工作至今所做数场展览活动,他都主动承担起各项协调、组织工作,他有大局观和奉献精神。他的作品也体现出其踏实、进取、追求个人风格的特点。注重细节,在创作上精益求精,大家有目共睹。

          认真读完他的第一本和第二本画册,我看到了前辈们对他的关爱,如:陈永锵、许钦松先生题写的书名、名家评述等;同时,我也高兴地看到了他前进的新步伐。他在广东画院美术馆举行个人画展,作品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丰富、技法多样;画艺精进,不乏味、不单调、不拘泥于单一样式。他的画风不乏现代意味的构成元素,证明他有把握时代气息的敏感;也不乏传统绘画的大写意精神,能结合自身大度性格,彰显绘画的大气,这既表明了他的才华,也体现了他的勤奋和多思的品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一切有志青年艺术家的人生信念,相信温国怀不会停止上下求索的步伐!祝福他个人画展圆满成功!愿第四届广东青年画院的所有画家能创作出符合时代节拍,不愧于我们伟大时代的艺术精品;祝愿他们在艺术道路上有更广阔的前景空间。同时,也希望社会贤达多多关注这些有潜力的青年,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支持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因为青年是我们的未来,值得我们更大的期待!(孙洪敏,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画院创作室副主任、第四届广东青年画院院长)


          温国怀,1978年生,现为广东画院(青年画院画家)秘书长、广州画院合约画家、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创会会员、中国现代水墨研究院委员、中国硬笔书协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樵山书院理事、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