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的艺术·我的天堂”赵丽花·个展

        作者:核实中..2017-09-11 23:21:2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8)“我的艺术·我的天堂”赵丽花·个展

            (2/8)《Party-·-鸾凤和鸣》80×100cm-布面油画-2017-(上苑艺术馆收藏)

            (3/8)《party · 重金属》80×100cm 布面油画 2017(上苑艺术馆收藏)

            (4/8)《Party · 马儿的狂欢》50×50cm 布面油画 2017(上苑艺术馆收藏)

            (5/8)《雨夜洗尘·2》18×27cm-纸上水彩-2017-赵丽花

            (6/8)《雨夜洗尘·3》19×27cm-纸上水彩-2017--赵丽花

            (7/8)夜生活》109×1000cm-纸上水彩-2017-赵丽花

            (8/8)《童年》109×1000cm-纸上水彩-2017-赵丽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我的艺术·我的天堂”赵丽花·个展
            展览时间:2017/09/16~2017/09/21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
            主办单位:上苑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赵丽花

          开幕时间:2017.9.16下午15:30


          我相信她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源自天性使然,莫能诠释,那种隐约的潜能量就像深夜闭上眼睛不约而至的梦一样让人琢磨不透。

          她深深迷恋着对梦的解析,渴望在画布上自由自在的描绘那些潜意识里捉摸不定的精灵,喜欢水墨在纸本上渲溶厚积的涟漪,流连黑白光影下七彩斑斓的世界。

          绘画---一条透视心灵秘境的幽道,弯弯曲曲伸向光明的远方,它是艺术家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根线条,每一块色彩,无时无刻不在流露着作者的思考和感受。

          追问内心的求索:寻找自我~忘我~身心释放~自由舒展~心灵宁静。回归本真,淡然一笑,去凝望·那么美丽的山川河流,去祝福·那些可爱的梦境精灵。

          我坚信她的艺术世界有一块遮天的画布,每涂满一段,画面后的天空即可清澈透明,那里是她的天堂,承载着她无尽的美梦~

          一休·撰文

          2017.9  


          赵丽花

          笔名:老花

          1986年 生于河北三河

          2010年 毕业于四川艺术大学油画系

          中国当代女子画会会员,燕山油画院画家,2017年上苑艺术馆驻馆艺术家。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