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迎接党的十九大:浙江人——浙江当代艺术家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7-09-08 22:53:1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迎接党的十九大:浙江人——浙江当代艺术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09/12~2017/10/08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浙江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厅: 1、2 号厅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改革开放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深入发展,浙江人民在浙江大地上浓墨重彩地续写“八八战略”的新篇章。作为历史发展的全新起点,十九大是对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的全面总结与全新展望,浙江美术界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坚持服务人民导向,开展标杆品牌活动。为以文艺创作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美术馆联合主办此次展览,旨在全面反映当代浙江人的精神风貌,道德信念。

          作为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喜迎十九大汇报项目”,本次展览筹备历时近一年,主办单位精心组织了杨参军、孙景刚、池沙鸿、应金飞等18 位代表当代浙江美术界主流群体及发展方向的中青年艺术家,集中创作了一批兼具艺术性、思想性与时代性的优秀美术作品。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7(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