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红船颂”——浙江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美术作品展览

        作者:核实中..2017-09-08 22:50:4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红船颂”——浙江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美术作品展览
            展览时间:2017/09/14~2017/10/29
            展览地点:[浙江]-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浙江省文化厅 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美术学院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厅: 4、5、6 号厅

          九十六年前,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由此,中华民族的命运得到改写,伟大的红船精神成为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在党的历史上,浙江镌刻下光辉的印记;在新的征途上,浙江也创造出了新的光辉业绩。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在浙江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下,浙江美术馆自主策划了““红船颂”——浙江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美术作品展览”。

          展览精选40 余件(组)以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为主题的精品力作。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和建设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就,反映浙江儿女坚持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和实干最强音的时代风貌,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