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高怀云岭——范曾八秩之庆艺文展

        作者:核实中..2017-07-04 15:59:36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高怀云岭——范曾八秩之庆艺文展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高怀云岭——范曾八秩之庆艺文展
            展览时间:2017/07/05~2017/08/05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天安门广场东侧-(中国国家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大学、南通大学
            参展艺术家:范曾

          地点:南2、南3、南4展厅

          范曾,著名书画家、学者,1938年生于江苏南通,196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为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终身研究员,南开大学终身教授。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命为“多元文化特别顾问”,2010年9月被法国总统萨科齐授予“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范曾热心公益事业,曾捐建南开大学东方艺术大楼,并多次为汶川、玉树等灾区捐出巨额善款,曾被授予“中国十大慈善家”称号。

          范曾精通中国人物画,兼长诗文、书法,认为“中国画是哲学的、诗性的、书法的”,其画作“以诗为魂,以书为骨”、“回归古典,回归自然”,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出版有《老庄心解》《范曾谈艺录》《范曾诗稿》《范曾书画集》等诗文书画作品集150余部,画作被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等众多机构收藏。

          本展览共展出范曾自24岁至今的100余幅画作,40余首诗词、联语创作和历年文、史、哲、艺著述一百余部,是系统了解范曾诗文书画艺术造诣的绝佳机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2(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