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奥利弗·赫林——四十七天

        作者:核实中..2017-06-08 16:57:33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2)奥利弗·赫林——四十七天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奥利弗·赫林——四十七天
            展览时间:2017/06/22~2017/09/10
            展览地点:[陕西]-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北池头一路南段-(OCAT西安馆)
            主办单位:OCAT西安馆
            参展艺术家:Oliver Herring

          开幕时间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奥利弗·赫林(Oliver Herring)的作品涉猎甚广,从早期用聚酯带编织的雕塑到实验影像,再到相片合成雕塑都是其身体艺术创作的组成部分。自1998年,赫林便时常邀请其他人加入自己的创作,最广为人知的便是他发起的TASK社区活动,该活动为每一位邀请参与者指派了创作任务,让其完全自由的凭个人意愿全面参与作品的塑造。另一项社区驻留项目除了包括定格影像、精细的合成雕塑,还涉及一些合作表演。这些创作形式之间的密切互动使得他的创作拓展到全新领域,并在一系列成功举办的活动和工作坊经验中达到了顶峰。并且,这些艺术项目一直都围绕着社交互动、人际关系以及趣味实验这三大核心要素。

          在即将呈现于OCAT西安馆的个人驻留项目中,赫林延续了近期于成都、乌镇两地的“参与式”项目形式,将以舞蹈作为核心元素贯穿项目全过程。他将通过一系列关于舞蹈短片的拍摄与西安本地专业及非专业的舞者一起制作出一部独特的作品。项目中除了赫林常涉及到的身体彩绘,对食用色素、闪光小亮片和面粉等材料的运用之外,还将结合服饰作为这次在西安项目中新的发掘点。所以,在整个项目期间,OCAT西安馆负一层将被打造成完全开放的工作室。你已收到来自奥利弗·赫林的邀请,请随时参与其中!

          OCAT西安馆诚挚感谢BANK/MABSOCIETY、西部电影集团、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及大华1935对奥利弗·赫林驻留项目的帮助;特别感谢参与本次项目的所有志愿者,因有他们投入的热情与出色的表现才使得本次项目顺利实现。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8(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