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 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作者:核实中..2017-06-04 16:36:1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2)“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 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2/2)香港邮政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邮票小型张,1997 年 7 月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 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展览时间:2017/06/27~2017/07/16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天安门广场东侧-(中国国家博物馆)
            主办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展览场地:南 1 展厅

          1 9 9 7 年 7 月 1 日 ,香 港 回 归 祖 国 ,标 志 着 香 港 历 史 的 新 里 程 。在“ 一 国”之利与“两制”之便的双重优势下,香港秉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 的宗旨,为国家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以“同心”为理念,体现香港与祖国“同心”在“一起”, 共同推进香港的繁荣稳定,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展览分为 10 个 展区,利用展品、模型、多媒体和互动装置,图文并茂,展示香港与 国家“同心创前路”,在经贸、金融、科技、基建、文化、体育、社 会民生、保育、救灾等领域,建立广泛、深入而密切的联系 ;同时在 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战略下,香港积极掌握新机遇, 加强“超级联系人”的角色,推动内地和香港的共同长远发展。

          我们希望内地同胞通过展览,可更了解香港回归以来的发展和成 就,体会到两地互通、民心相通的情谊。香港将积极推动两地的紧密 合作与交流,继往开来,与内地同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5(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