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金砖五国 光耀未来——金砖国家媒体摄影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7-05-18 00:28:16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金砖五国 光耀未来——金砖国家媒体摄影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06/07~2017/06/18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天安门广场东侧-(中国国家博物馆)
            主办单位:新华通讯社
            参展艺术家:摄影网

          地点:南2、南3展厅

          “金砖国家”概念在2001年提出时,只是一个具有相似发展阶段、增长速度和发展潜力的“现象共同体”。尽管金砖国家来自世界四大洲,但“志和者,不以山海为远”。

          2006年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随着俄罗斯、中国、巴西、印度和2010年加入的南非五国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金砖”逐步实心化,发展为息息相关的利益共同体、携手前行的行动共同体。

          2017年6月,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第二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召开为契机,金砖国家主要媒体共同推出的媒体联合摄影展,以“新色金砖 光耀未来”为主题,展示金砖国家各自独特的历史承袭、自然风光和文化风情,展示几国之间跨越数十年的交往合作,更展示近年来在经贸、金融、科技、教育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以期定格历史,立足现在,光耀未来。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1.22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