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

        作者:核实中..2015-12-16 08:22:48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

            (2/4)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主题板块海报

            (3/4)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主题板块海报

            (4/4)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主题板块海报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5/12/19~2015/12/21
            展览地点:[江西]-南昌市赣江南大道50号-(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文联、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工商联、江西省总商会、江西省侨联、江西出版集团、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江西省青联、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江西文化研究会、江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江西省赣商文化企业联合会、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江西画廊协会、江西中文传媒艺术品有限公司、和合艺术馆、南昌中艺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集雅斋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2015艺术南昌国际博览会(简称艺术南昌)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15艺术南昌主题鲜明,亮点迭出。分为九大主题展及两大外围主题展区,并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及80余家艺术机构和画廊,将展出国画、油画、陶瓷、书法、装置等1000余件艺术臻品,并且毕加索、雷诺阿、特卡乔夫兄弟、嘎夫连千科?谢尔盖、扎哈罗夫?安德烈等西方艺术大家的作品也将展露真容。而《八大山人真迹特展》,将遴选出中国一代画家宗师八大山人作品真迹20余件,在展会分展馆八大山人纪念馆展出,展品为庋藏的经典之作,其中,世人难得一窥真容的镇馆之宝《个山小像》,是现存唯一的八大生前的真实画像,将于12月18日至21日限展四日,为1986年“八大国际学术研讨会”之后,暌违逾30年的首次公开展示。

          此次艺术南昌由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文联、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工商联、江西省总商会、江西省侨联、江西出版集团、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江西省青联、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江西文化研究会、江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江西省赣商文化企业联合会、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江西画廊协会、江西中文传媒艺术品有限公司、和合艺术馆、南昌中艺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集雅斋承办,拟未来每年定期在江西举行的大型国际文化艺术产业盛会,将集中呈现江西与全国、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产业发展新面貌、新趋势,探讨文化创新与产业融合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促进文化艺术的大融合与大繁荣。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