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英格兰生态湖畔小筑―Gyllehaugh

            (1/6)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这个现代建筑工程位于英国英格兰诺森伯兰郡,是对可持续化居住环境的一种研究。它被冠以Gyllehaugh湖畔小筑的美名,处在一块俯瞰湖景的宁静田园之地,采用各种环保生态材料与建筑手法设计修建,完美的保护了周围自然环境,并创造了一种可供效仿的田园生活方式。

             Gyllehaugh湖畔小筑由Reid Jubb Brown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是一项创新、前卫的建筑设计,也是该地区首个严格按照英国政府颁布的乡村地区可持续化住宅开发指导大纲――规划政策第七款(PPS7)来设计的项目。这种环境友好型的现代设计将最高薪的可持续技术应用于其中,其木结构由绿色橡木而成,使用了木材网壳灌顶技术。整个住宅包括两栋呈L型的建筑组成,两栋建筑之间靠一条人行天桥进行连通。其木墙面经过了绝热层处理,可有效的起到绝热作用。其他一些特色还包括低辐射双层玻璃窗、灰水循环利用系统以及主动、被动双选式太阳能装置。

             这个当代住宅的美学设计与周边环境保持一致,它轻柔的自然外观设计与可爱的湖景显得非常和谐。Gyllehaugh湖畔小筑是全球首批屈指可数的采用这一前卫技术的开发项目之一。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