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indy Rendely:加拿大多伦多溪谷别墅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该住宅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北部,它的设计同周围的住宅有明显差异。住宅里住着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祖父母以及一个看护人和她的丈夫。住户希望房屋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溪谷的壮丽景色,公共区域和私人区域分明,同时反映出他们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建筑设计师Cindy Rendely设计了一种阶梯式的空间结构。宽大的玻璃墙壁和玻璃门使住户在屋内就可看到周围山谷的美景,感受到这里四季的变化,同时将光线,声音带入到屋内。

            住宅是一个U型的三层结构,中心是一个户外庭院/用餐室,通过这里的台阶人们可以进入到房屋的后花园中。夫妇,三个孩子和看护人一家的房间在由金属和石材建成的主房屋结构中,旁边一个由砖砌成的一层空间中有车库和祖父母的房间。每个房间都具有很好的私密性,但是房间中宽大的玻璃墙壁和便利设施又将各个房间结合了起来。

            房屋从里到外的建造都使用了当地的材料,木材和石材的交替使用确保了房屋的一种和谐之美,进一步突出了房屋的特征。地板使用了白色的橡木铺就而成,家具使用了木材,石灰石等材料制成。蓝色和绿色的皮革制品的颜色与天空,水和草的颜色相似。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238(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