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纽约米尔布鲁克住宅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Thomas Phifer和Partners共同设计了这座位于美国纽约的米尔布鲁克住宅。

            通往米尔布鲁克住宅的道路坡度较缓,这样可以对这块儿地域进行完美的体验。在这块面积为200英亩的地方,矗立着几座分离的几何建筑,周围迷人的自然景观错落有致的排列,层次鲜明。驱车缓行,从一片森林到一块面积较小,树林密布的停车场之后,可以看到一条小径一直绵延到山顶。从精神层面来讲,这样的行进更像是一种漫步,有一种穿过曲曲折折的小径倒带古希腊神庙的感觉,一路的风景吸引着游客,从而忘却了建筑本身所具有的魅力。

            在米尔布鲁克住宅,首先映入眼帘的建筑风干了的悬臂式钢铁盒子结构,这就是悬在停车上上方的小型宾馆。深红色、古色古香的金属板形成了一个挡土墙,连带着下面的工作室一直绵延到山顶。金属板和通往池塘的石板一样嵌在斜坡的青石板形成了一种和谐的韵律。

            入口处是木质板结构围起的墙,上面悬着一个玻璃外观的客房。其它住宅也采用木质板进行建造。其中有一面有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室内空间室外空间相互渗透,使住宅和周围的景观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0(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