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七星岩牌坊

               七星岩牌坊,在星湖最南面,下有宽阔的大理石平台和台阶式步级,前面与端州路交界,正对繁华的天宁北路,后面是宽阔的广场与浩瀚似海的星湖。白天,牌坊气宇轩昂,肃穆庄严;晚上,霓虹灯金光闪闪,异彩纷呈。

               牌坊广场,是星湖风景名胜区的主要入口和标志,集观光、游览、娱乐、休憩 和购物于一体的文化广场。

               彩色音乐喷泉,前面正对七星岩牌坊,后面临近中心湖,以规模大、变化多而号称中国第一。喷泉随着乐曲旋律,时而急泻,如骤雨倾盆,时而激昂,像骏马狂奔,时而舒缓,似少女曼舞……

               牌坊广场文化,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人们自发地或有组织地在练拳、耍剑、跑步、跳舞、做操……,每逢节假日都有歌舞表演。另外,许多咨询活动、图片展览、大型庆祝活动都在这里举行。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7(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