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哥斯达黎加Finca Bellavista木屋社区

            在快节奏的现代城市当中生活久了,很多人都会有“逃离”的冲动,太平洋海岸、哥斯达黎加的丛林里面就有这样一个名为“Finca Bellavista”的木屋社区,全新的生活理念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
           
            无论是长住还是短途旅行,Finca Bellavista显然都非常合适,它虽然在茂密雨林当中,但离农村小城镇也只有一英里远,生活还是绝对方便的。而就房屋本身来说,结构位于地面之上,都是由铁链构筑的桥梁连接而成,生活在其中,就几乎是完全融入到大自然当中,清澈的河流、流动的瀑布、野生蜥蜴、猴子以及更多的鸟类,不由得让你更加珍惜与亲近生活。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