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莫哈维沙漠:丝兰陨石坑

          洛杉矶ball nogues工作室最近正在建造他们的方案“yucca crater”(丝兰陨石坑),这个交互装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附近的高沙漠试验区中。这个装置建好之后将作为莫哈韦大沙漠中旅行者的绿洲,这个项目将大地艺术与人工建筑结构相结合。装置高24英尺,暴露在外的木框架结构同时也作为出入容器的梯子使用。容器内壁上安装了很多攀岩用的抓手,让参观者可以进入到8英尺深的水池中解暑。内部的水将用太阳能和风力涡轮机加热,并使用一些在当地容易取得的原料。
           这个装置的基础部件来自于工作室之前设计的一个方案,talus dome。它是一个被不锈钢球体覆盖的土丘,沿着加拿大埃德蒙顿的高速公路布置。这个装置拆除之后剩下的原件将用于yucca crater的建造。先前的土丘将被倒转作为贮水池被运送到沙漠中心,既节约了能源也促进了生态保护。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