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台湾:塔楼城

            斯德哥尔摩建筑事务所visiondivision最近向台湾塔设计概念国际竞赛提交了“塔楼城”方案,这个竞赛的基地位于台湾台中市。一群超过百米的螺旋塔楼矗立在基地上,这个建筑群反映了最近疯狂重复建设的高层大厦。建筑师为大厦中的员工和参观者提供了独特的空间体验,将建筑还原为空间探索的场地。
           
            建筑的整体形式将各个塔楼有机的划分,并在单体之间创造了一系列内部街道,形成了一个高度交互的室内空间。狭窄的过道则创造了一个相对亲密的城市环境,通道上方是连接了各个塔楼的空中走廊。这些人行天桥还支撑了建筑的横向结构,同时还可以为参观者提供多角度、不同高度的观景视野。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47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