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德国:Sole Arena温泉

           Sole Arena温泉位于德国巴特埃森一个树木成排的公园中,一系列的健康温泉吸引着许多参观者前来,希望可以在此得到放松,使身心舒畅。它由设计公司Lützow 7进行设计,现在已成为这个健康疗养度假公园的中心景点。这个圆筒形的结构内部包含了一个温泉,使到访者的神经得到完全放松,充分享受天然矿物盐的益处。
            到访者可通过三个管道状的入口中任何一个进入建筑内部。入口仿照木材上的天然纹路而建,建筑外部酷似包着新鲜木材的树皮。建筑内部别有洞天,直接与外部相通。中间是一个温泉,周围摆放着一圈长凳,整个内部形成圆形构造。
           
            温泉源源不断冒出天然盐水,上面生腾出一层轻盈的盐雾。到访者可以坐下来,呼吸、汲取这股混合着松木香气的咸咸的空气。该地区盐业生产产业已有五百年历史,而早在一百多年前,作为当地盐业生产的一种侧面效应盐雾对呼吸系统的益处就已经被发现。
           
            Sole Arena是依历史传统而建,却带有现代的审美特色。外墙利用木材制成网格铺就而成,当中用黑刺木树枝填满。整体看来,形成一种最佳的蒸馏器表面,缓慢吸收盐雾,让其在内室萦绕。通过这种隔绝方法,内室的空气可保持与海洋空气一样的盐度。Sole Arena正是这样一个让到访者时时刻刻都可以呼吸通畅的宁静去处。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