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带状花园”玻璃亭

           Buildingstudio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了这座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建筑。
            该地区的正面是一个新的分路支线,连接着附近的高速公路。它坐落于两个建筑之间,这两座大厦有着殖民时期的建筑外观,此外还装配有人造拱顶以及大规模生产的乔治亚时期圆柱。
           
            该建筑的首要一点就是要打造一个表现力十足的现代建筑;其次,建筑的建造方法就像用传统的作品打造了另一座“标志”,成为另一座面向街道的建筑。
           建筑的正面入口处有一个水上花园,坐在建筑的主要等待室内都能看到。该地区的设计宗旨是打造一个玻璃亭子,从这里可以看到周围的绝美景观和停车区域内一个储存于水的池塘。在下水管道的入口处围绕着的是葱绿的草坪。
           
            建筑内所有的空间都是依靠自然光线照明的,自然光线透过高于基准面7英尺的天窗内照射到建筑内部。这些田庄建造在建筑的四周,同时分布在室内的走廊。正是因为走廊的国道非常狭窄(只有32英尺),透过天窗的光线才能充满整个室内空间,为整个项目营造一种透明的感觉,与此同时,从建筑的每个空间内也可以看到户外景观。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1(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