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班牙:Carlos Ramos亭子

            作为院子设计中一处较为简洁明了的设计,这个亭子位于原有建筑区域的最高点,与主任办公室相对。由于外部墙壁几近消失,内部院子的高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从各个房间内所欣赏到的呈一定角度的风景,将亭子与周围的环境联系起来,此外,这里还可以欣赏到杜罗河三角洲的迷人风景。在亭子的四周由服务和休闲中心。锥形的楼梯从第一层一直延伸到第二层,随即消失在阳台弯曲的边线当中。
            亭子凸出呈倒角的设计是运用了“轮廓”这一设计理念,这在线性的草坪周围可以体现出来。在主任办公室的对面,有一个由花岗岩建成的巨大石块。
           
            亭子升起的高度同样也是一奇特的姿态屹立着,彰显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魅力。设计师在设计亭子时,对细节的追求也非常到位(铁制品、家具、灯光照明)等使得这里成为一处清净之地,可以在这里学习,同时也可以为到达这里的人一个深思冥想的环境。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