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uijsenpennock:荷兰Orthen藏骨堂

          工程:Orthen 藏骨堂竞赛
          客户:BAi, Den Bosch for Cemetery Orthen, Den Bosch
          建筑设计师:buijsenpennock architects (Ard Buijsen, Iris Pennock)
          合作者:A2 Studio, Rotterdam (renderings); Reynoud Homan (typography)
          年份:2009
          项目:为12000位死者提供安息之地
          来源:建筑中国网
          总占地面积:883平方米
          总体积:5000立方米

            如果要保留住这个位于Orthen地区有着150年历史墓地中的景观,那么许多的墓穴需要腾出其位置。因此,有关方面组织了一个设计竞赛。竞赛要求设计师能够为12000人的遗骨设计出一个新的安息地。

            Buijsenpennock Architects设计了这个藏骨堂,它由一系列的由橡木建成的空间和衡量组成。

            藏骨堂在荷兰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建筑类型,它是一个由橡木盒子构成的框架,其中有许多可打开的空间用于存放死者的遗骨。越来越多的棺木被放入其中之后,这个开放的网状结构将最终会变成一个实体结构。每个棺木上将会有死者的生卒日期及姓名。

            每个棺木在框架中都会被隔开。藏骨堂的屋顶由锌和玻璃建成,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入到长长窄窄的走廊之中。周围宽敞的庭院为那些来悼念死者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宁静安详场所。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