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Zac Seguin办公楼

           建筑师:ECDM Architectes

            地点:布洛涅比扬古,法国

            施工经理:Jeremy Bernier、Kikyun Kim

            委托人:Nexity

            面积:60000㎡

            花费:1.5亿欧元

            竣工年份:2011年

          由ECDM Architectes建筑事务所为Zac Seguin提出的建筑计划是一座高层建筑和一座非高层建筑,两座建筑相互独立,共同矗立与城市混合区域。这里有住宅区、商业区和绿色空间。在该项目中,夯实的水平部分营造出整体框架,勾勒出公园和塞纳河的边界。该项目的出现使其与Horizons高塔和即将成为Seguin Island岛屿上的高层建筑相映成趣。

            这一突兀建筑的出现使人们重新审视Le Trapèze和Grand Paris区域之间的联系。建筑师通过赋予办公大楼独特的大都市特色,使其成为一个地标性的建筑,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得到。由于其独特的身份、规模和文化,Le Trapèze是巴黎市内最为特别的区域。这里见证了工业城市的变革和满足后现代生活的复杂城市规划的实施。

            因此建筑的垂直性营造出一个独特的区域,在这里,城市景观规划要在矿产和植被之间找到平衡,要在密集又极富魅力的区域中找到里面和空隙之间的平衡。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2(mb)